“不忘初心,研续辉煌”2017年研究生文艺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24 点击量:630 作者:韩长江

11月23日晚,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不忘初心,研续辉煌”山东理工大学2017年研究生文艺晚会于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成壮、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执行院长刘元义、学生处副处长郭奎霞、团委副书记高静静、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红丽、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冰强、研究生院部分领导老师及部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等出席晚会,并同研究生、本科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晚会。

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副校长易维明及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代表、优秀研究生代表通过视频的形式,对在校研究生送上祝福和寄语。晚会以恰同学·炫舞青春、理工情·醉美华章、中国梦·盛世国乐三个篇章展开。

晚上7时许,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舞彩缤纷》中拉开序幕。第一篇章恰同学·炫舞青春充分体现了年轻人的蓬勃活力,歌曲《Baby》欢快动听的节奏迅速引爆了全场同学的热情;时装走秀《研续青春》活力四射,时尚的服装加上高挑的模特让画面动感唯美;充满动感舞姿的街舞《幕后黑手》将晚会推向第一次高潮。

第二篇章理工情·醉美华章中一股浓浓的理工情扑面而来,小品《那些年我们上过的课》结合校园的搞笑段子、贴近学生生活的机智包袱,令观众笑声不断;歌曲联唱《就这样》《我喜欢上你的内心活动》《稻香》中同学们挥起手中的荧光棒,氛围十分和谐;配乐诗《满江红》和《精忠报国》武术表演阐释了刚与柔的完美结合;篇章末尾,一曲浪漫唯美的吉他弹唱《天空之城》使现场充满了浓浓温情。


第三篇章中国梦·盛世国乐展现了国家繁荣富强的美妙篇章,沙画《山清水秀》中,一幅幅精美绝伦的画卷展现在面前,引得台下观众掌声雷动;舞蹈《如来如去》正如舞蹈名字一样活灵活现,柔美的舞姿让观众不由赞叹舞者技艺高超;风絮诗社诗朗诵《献礼十九大·筑梦山理工》展现了同学们心目中最美的理工大,更给十九大送来一份别样的赞礼,研究生会主席团带来的歌曲合唱《梦想星光》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将晚会推向又一次高潮。


整场晚会异彩纷呈、亮点繁多,精致的节目和恢宏的演绎,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随着晚会圆满落幕,全体研究生同学在十九大精神的号召下将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不忘初心,研续辉煌,筑梦山理,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