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1-10 点击量:1083 作者:迟媛方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研究生函(2023)47号)的工作安排,学校组织了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评选工作。经个人或团队申报、单位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价体系的构建与研究》等4项校级重点项目、《“用人单位-毕业生-高校”协同的研究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研究》等21项校级面上项目、《研究生培养校企联合协同育人模式研究》等8项校级面上项目(管理类)为2023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拟校级立项项目,详见附件。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1月10日至2024年1月12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研究生工作部实名反映。

联系人:孙  明 高增丽   联系电话:0533-2782518

 

附件1:重点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面上项目立项名单

 

                                                                                                                                   研究生工作部

                                                                                                                                     2024年1月10日

附件1:重点项目立项名单.docx附件2:面上项目立项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