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东理工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中期调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9 点击量:14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校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促进研究生会工作健康发展,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干部选拔管理办法》(鲁理工大党发[2017] 46号)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山东理工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以下简称“校研究生会”)中期调整工作。面向全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选拔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综合素质高的学生骨干担任校研究生会各部门副部长、干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部门名称

副部长

干事

直属部门

办公室

4-6

若干

学术部

4-6

若干

体育部

4-6

若干

文艺部

4-6

若干

生活部

4-6

若干

全媒体中心

新闻采编部

6-8

网络技术部

6-8

微信运营部

6-8

二、选拔原则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

三、候选人条件

1.思想端正,品学兼优,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学习成绩优异,学有余力有精力组织参加研究生会具体工作;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

4.工作认真负责,勇于创新,团结协作,务实奉献。

四、选举程序

1312日(下周一)前,申报者填写《山东理工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中期调整报名表》(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版交至校研究生会办公室(地点:鸿远楼616)。

2315日(下周四)前,召开校研究生会部长及以上会议,讨论任职人选,邀请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领导老师监督讨论过程。

3317日(下周六)前,公布校研究生会中期调整后任职人员名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校研究生会

201839

附件:山东理工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中期调整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