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第五届“春天的诗会”颁奖晚会主持人及朗诵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9 点击量:1022 作者:系统管理员

各位在校生: 

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和风絮诗社承办的山东理工大学第五届“春天的诗会”诗歌征集暨诵读活动第一阶段征稿已经完成,现就第二阶段颁奖晚会主持人及朗诵人员选拔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晚会时间:2018年4月底(待定) 

二、晚会地点:大学生艺术中心 

三、选拔人员: 

1.晚会主持人: 4人(2男2女) 

2.诗歌朗诵人员:30人(男女各15人) 

3.诗歌合诵人员:若干(男女不限)

四、相关要求 

1.普通话标准,有朗诵基础,口齿清楚,有好的口才、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 

2.具备相当好的应变能力和稳健的台风; 

3.有主持经验的优先。 

五、时间安排

3月25日(本周日)晚上7:00前,所有报名人员将以本人学号命名的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fengxushishe@163.com。

3月27日(下周二)晚上7:00,在鸿远楼616室(风絮诗社办公室)举行初赛选拔,参加初赛选拔人员请自行准备1-2分钟的诗歌朗诵。其中校广播站、电视台报名人员可不经初赛选拔直接进入复赛。

3月31日(下周五)前,进行复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其他补充事项

1.“春天的诗会”诗歌征集暨颁奖晚会为校科技文化艺术节品牌活动之一,学校将予以认定。

2.入选的朗诵人员和主持人给予获奖证书及奖品。 

欢迎广大学生踊跃报名!


附件:报名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校研究生会 风絮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