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科技文化艺术节(2018)开幕式暨第五届“春天的诗会”颁奖晚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3 点击量:1027 作者:系统管理员

各部门、单位:

兹定于426日(本周四)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科技文化艺术节(2018)开幕式暨第五届“春天的诗会”颁奖晚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426日(本周四)19:30

地点: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

二、票务安排

1.研究生用票:采用微信约票的方式,关注“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IDsdlgdxyjs),后台回复【约票】,进入回复链接并填写相关信息完成门票预约。

 

2.本科生用票:通过到梦空间APP进行约票。

3.约票时间:423日晚8:00426日中午12:00

三、注意事项

1.由于演出门票数量有限,请拿到票的师生务必珍惜机会,按时到场。

2.观众凭门票入场,先到场先入坐,请在演出开始前15分钟入场完毕。

3.演出期间请将手机调为振动或关闭,严禁场内大声喧哗、吵闹,演出期间请勿随意走动。

4.研究生凭微信约票成功页面入场,入场时请向工作人员出示约票成功的截图,请大家妥善保管好截图信息,每个约票编号仅可用一次,入场后按工作人员引导就座。请至少提前15分钟检票入场,晚会开始前5分钟停止检票。

5.本次活动作为研究生课外活动予以认定,请携带《课外活动记录卡》,认定后统一发放。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

                                                                        研究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