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9 点击量:167 作者:韩长江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2018级新生:

学校定于9月10日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为确保典礼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8:00

二、地 点:鸿远楼前广场

三、参加人员:2018级本专科学生、研究生、留学生

四、集合时间地点

西校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本单位2018级新生携带马扎于9月10日上午7:45在西校区3号教学楼(鸿远楼西侧)南门处集合;东校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本单位新生乘坐大巴车到达西校区指定位置就坐。

由于研究生就座位置分为东西两个区域(如图):分别为南北11列、东西32排。机械、交通、电气、经济、管理、MBA等6个学院的新生就座于东半区域,农工、计算机、化工、建工、资环、材料、生命、数学、物理、文学、法学、马克思、图书馆等13个学院的研究生就座于西半区域。

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新生按照11列整理队形,以便集合后就座时无需大动作队形。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参加开学典礼的新生服务大局,提前准备,携带马扎、着装整齐(上身穿发放的T恤、下身深色长裤),按时参加,展现研究生的良好风貌。

(二)典礼上将进行新生宣誓,请各位新生熟悉誓词进行练习,并强调宣誓礼节,要求姿式挺拔、声音洪亮、精神饱满、神态庄严。

宣誓誓词为:在进入山东理工大学之际,我郑重宣誓:牢记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践行“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乐于求知、勤于实践、严于修身,争做新时代“五有”人才!

(三) 请各位新生自觉维护好秩序,典礼进行过程中要保持安静,手机静音或震动,不要在会场内随意走动,不迟到或中途退场,要注重礼仪,奏唱国歌和校歌时起立。

(四)今年开学典礼和军训动员大会合并举行,全体学生要参与典礼所有议程,全部议程大概1小时。

附件:开学典礼座次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