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六届校研究生会纳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0 点击量:171 作者:韩长江

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以下简称“校研究生会”)成立于2001年,是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指导下,依照学校规章制度,独立自主开展工作的学生群众性组织。校研究生会以引领广大研究生思想、服务广大研究生生活为根本宗旨,以“理论研究、学术科研、校园文化、创新就业”四个平台建设为抓手,通过组织运动会、阳光体育节、研究生迎新晚会、春天的诗会、博士生讲坛、考研论坛等在校内外颇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大大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

第十六届校研究生会下设8个直属部门和1个社团组织,实行主席团责任制。8个直属部门包括办公室、学术部、体育部、文艺部、生活部、宣传部、新闻部和新媒体部,1个社团组织为风絮诗社。现将纳新事宜通知如下:

        一、纳新部门和计划纳新数

部门

计划纳新人数

办公室

7

学术部

7

体育部

7

文艺部

7

生活部

7

宣传部

7

新闻部

7

新媒体部

7

注:各部门具体职能介绍见附件1

风絮诗社纳新事宜另行通知

二、报名事项

1. 报名条件

1)山东理工大学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2018级在校研究生;

2)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良好的道德品质,有强烈的上进心和责任感;

3)热爱研究生会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

 

2.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各位研究生同学下载《山东理工大学校研究生会纳新报名表》(见附件2),填写打印后于9月13日(星期四)之前工作时间内(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交到校研究生会办公室(鸿远楼616室)。

3.工作程序

1)个人申请:请下载填写打印报名表,按指定时间、地点上交。

2)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3)通知面试:纳新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或通过校研究生会网站(http://yjshh.sdut.edu.cn)及校研究生会纳新QQ群获取最新通知。

4)公示:公示3天,期满无异议后公布任用结果。

4.咨询方式

校研究生会办公室电话:0533-2780822

校研究生会纳新QQ群:777828037



附件:相关表格.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