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届特困家庭毕业生申报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量:1519 作者:韩长江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1号)精神(以下简称《通知》),现将我校2019届特困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按照前期有关文件要求,已评选出的特困家庭毕业生,根据最新《通知》要求,还需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gxbys.cn)学生端口,补充求职创业补贴申请信息。

2.前期未被评选为特困家庭毕业生的,根据《通知》要求,只要符合条件、有相关证照、生源地无论是省内还是省外,都可以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gxbys.cn)学生端口,按照系统要求自愿填报求职创业补贴申请。

《山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需从“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导出并打印。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责任到人。告知申请人认真如实填报申请材料,因材料不全或信息有误导致补贴款不能发放到账的,后果由申请人自己负责;申请人虚报冒领求职创业补贴的,由所在学院负责追回并将不良记录记入本人档案。

学院负责人汇总本学院名单,填写《***学院2019届特困毕业生申报汇总表》(附件3,201935日前,将《申请表》、证照复印件、《汇总表》(电子版至韩长江学生办公系统)一并通过办公系统报送至韩长江,汇总后报送至大学生就业中心备审。

 

附件1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学院2019届特困毕业生申报汇总表》.xls

 

                                  大学生就业促进中心

                                    研究生工作部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