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研究生干部骨干培训总结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2 点击量:1170 作者:研究生会

111日晚7点,我校20182019学年研究生干部骨干培训总结交流会在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少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办公室陈强,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风絮诗社部长及以上成员,各学院研究生会部长及以上成员,研究生党支部支委成员以及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助理参加了此次总结交流会。会议由陈强主持。

会议伊始,陈强宣读了此次研究生干部骨干培训结业学员名单,并对顺利结业的124名同学们表示祝贺。

在热烈的气氛中,张少全和陈强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了证书。

随后,校研究生会学员代表赵宗超分享了此次系列培训的感受,表示今后要以身作则,当好榜样,带领同学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强本领,并号召同学要为实现“五有”人才培养目标携手并进。学院学员代表、经管学院学生禚彦辰代表各学院培训学员表示,要将自己学到的知识用到实处,提高自身能力,增强团队意识,更好的服务于全校师生。

  

紧接着,张少全发表讲话,介绍了2018年我校研究生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鼓励研究生骨干们戒骄戒躁,在学习和工作的岗位继续做出新贡献,创造新业绩。张少全强调,研究生骨干是青年一代,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注重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既要专攻博览,又要关心国家、关心人民、关心世界,学会担当社会责任。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应该充分发挥研究生骨干和研究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重要作用,深刻领会吕传毅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九个坚持”和“六个下功夫”所作的阐述,继承和发扬研究生骨干的优良作风,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切实担当起国家、人民赋予的重任,以最优异的成绩助力山东理工大学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陈强在实验室和公寓安全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为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周全

/于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