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
发布日期:2019-03-21 点击量:16875 作者:张伟


  1. 复试时间:322—24日。

体检时间:一志愿考生322日;调剂考生323日,地点:校医院

报到时间:323日上午,地点: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

、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政审表等材料直接前来复试,另需提供以下材料:

应届生:学生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大学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往届生: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大学成绩单(从档案复印,须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学籍验证报告和学历注册备案表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按照提示,申请验证并打印。

注意:政审表和大学成绩单须在面试时提交复试小组审核。

  1. 复试费180/人,体检费80/人。(须提前网上缴费,http://cwcwx.sdut.edu.cn/,账号是身份证号,密码是身份证号码后6

四、复试日程及学院报到地点见附表,复试办法可在研究生院主页查询。

五、体检需要空腹抽血化验,早上700—8:00采血,9:00—10:00其他项目,请务必按时参加。缴费成功的考生于规定日期早上6:30到西校区校医院门口领取体检表和化验单,提前填写好录取学院、姓名和“2019级硕士研究生”,体检完毕请将体检表交至校医院一楼收表处。

六、心理测试和英语笔试凭身份证和初试准考证入场,须自备2B铅笔橡皮,23日下午17005号教学楼前看考场安排。

七、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一般在复试结束3个工作日后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示,请注意查询。

复试合格、拟录取考生,由学校统一发放《调档函》,以快递发送给考生本人,以备政审录取。请收到函件后按照相关要求,将个人档案以邮政机要或EMS寄至我校研招办(其他快递恕不接收);本校应届毕业生无须调档,由研招办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统一调取。

八、住宿可自行选择在校内杏园宾馆(宾馆电话:2782066)或周边旅馆;就餐可在杏园宾馆或校第三食堂,详情可咨询接待人员。山东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表如下:


时间

地点

复试项目

负责单位

备注

322

(周五)

7:00-8:00抽血

9:00-17:00其他项

校医院

一志愿考生体检

研究生院

校医院

1、空腹

2、缴费成功考生在校医院门口领取体检单

323

(周六)

7:00-8:00抽血

9:00-12:00其他项

校医院

调剂生体检

研究生院

校医院

1、空

2、缴费成功考生在校医院门口领取体检单

9:00—12:00

大学生事务中心

考生报到

研究生院


19:00—19:30

西校区5号教学楼

心理测试(请带好手机)

研究生院

凭身份证、初试准考证入场,自备2B铅笔

19:30—21:30

英语笔试

研究生院

外国语学院

324

(周日)

见各学院网站通知

面 试

各学院


同等学力加试

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