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意大利国际交流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5 点击量:1146 作者:费杰

各培养单位:

为促进国际文化、科学和技术合作,推广意大利语言和文化,意大利外交与国际合作部(MAECI)在2019-2020学年为不在意大利居住的外国公民提供奖学金资助,奖学金只能用于在意大利参加学术课程。

一、语言要求

英语要求达到B2级,可以与英语为母语者主动流畅交谈。

二、学生层次

硕士或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

三、资助期限及学习时间

20201-10月,学习69个月。

四、奖学金

1.免申请费和学费;

2.享受由MAECI签订的健康和医疗/事故保险;

3.每月津贴900欧元(每季度末发放),第一季度奖学金必须在大学完成招生并按照必要的管理程序提交所有申请文件后才能领取,学习成绩合格后才能领取最后一季度奖学金。

五、申请时间及方式

申请人必须在2019530日下午2点前填写并提交在线申请表,最终录取结果由意大利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选拔而定。

链接:https://studyinitaly.esteri.it/registrazione

六、其他

本项目不仅仅资助巴里理工大学,自己联系的意大利高校也享受此待遇。申请人必须征得导师及学院同意后,方可在线填报申请,意方考核通过后办理相关手续。本项目为公派研究生出国(境)学习交流项目,学校一次性资助博士研究生 10000 元,硕士研究生 5000 元。

联系电话:2782518    联系人: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