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我校2019届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量:1318 作者:韩长江

各培养单位、各有关部门:

学校定于2019621日举行2019届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621日,上午930900入场完毕)

地点:三号教学楼报告厅。

二、仪式参加人员

校领导,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研究生院负责人,各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教育负责人,研究生秘书,部分研究生导师,2019届毕业研究生和学生家长、亲友。

三、组织方式

1.博士生由张铁柱校长逐人授予学位。

2.硕士生由校领导分批次授予学位。

四、有关要求

1.学位授予仪式是庄重严肃的典礼活动,所有参加仪式的获学位人员都必须严格按照学位服着装规范着装,具体“学位服着装规范”详见附件1。各单位要保证本单位毕业生每人一套学位服,避免在会场换衣服的情况出现。

2.各学院应按规定时间组织本单位参会人员到指定地点集合、等候,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依次进场,在指定位置就座。

3.学校统一安排专业摄影人员为获学位人员拍摄合影,合影照片由研究生院发送至各学位辅导员老师。

4. 未尽事宜及仪式注意事项见附件2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614

 

附件1 学位服着装规范.doc附件2 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上应注意事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