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8 点击量:1553 作者:费杰

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若干意见》(教研〔20091号)和《山东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教学实施办法(试行)》(研究生函[2015]41号)的精神,2018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不包括MBA硕士研究生)的专业实践工作安排在下半年进行,实践基地的选择在网上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养单位完善研究生实践基地信息

请各单位于2019713日前进入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点击右下角的“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或直接点击登录,梳理研究生实践基地信息和所需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等信息。

二、研究生进行实践基地的选择

(一)研究生进入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点击右下角的“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输入学号和密码,进入系统(推荐用360浏览器或IE浏览器)。如忘记密码,请联系学院研究生秘书重置。

(二)选择基地时间为:714000-72024:00。研究生在充分了解基地的基础上与导师协商后进行基地选择,选择基地后将锁定选择信息。如需修改,请联系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

(三)符合专业实践免修条件且被学校批准免修的研究生无需再选择实践基地。

(四)相关材料下载地址:下载

三、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在研究生派出前务必进行安全和纪律教育。

(二)研究生院统一为进行专业实践的研究生购买半年的意外伤害保险。

联系人:费杰  联系电话:2782518

 

                                                研究生院

                                              2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