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中期调整及纳新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量:746 作者:研究生会

1017日晚7点,山东理工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中期调整及纳新见面会在3号教学楼102教室顺利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韩长江,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强,第十七届校研究生会及第三届风絮诗社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强主持。

会议共分为纳新见面会和部门交流会两部分。会议开始,陈强介绍出席领导,并对中期调整后的校研究生会做了简单介绍。首先,由第十七届校研究生会主席赵宗超代表研究生会发言,他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会九个部门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完成的工作情况,从部门设置、服务范围、工作覆盖面三方面分析了架构体系改革后的变化。紧接着,第三届风絮诗社社长王传保介绍了诗社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诗社会继续在提高在校生文学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学生成长为“五有”人才等方面发挥作用。

最后,韩长江对各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为研究生服务管理做出重要贡献的研究生骨干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结合“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分享了五点看法: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第二,要树立长远目标;第三,要完成角色转变,完成从本科到研究生、从学生到学生干部的转变;第四,要坚持工作理念;第五,要摆正学生姿态。希望研究生会的同学都能以主人翁的心态,积极投身到山理工火热的事业中。

部门交流会由赵宗超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职能和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新成员也相继进行了自我介绍,全场气氛活跃。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中期调整暨纳新见面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李腾

图/王雪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