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研究生辅导员工作考核学生评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3 点击量:1213 作者:韩长江

各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根据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安排,现进行本学期学生评价工作,请通知本单位研究生及时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211.64.28.143/gmis/home/login)对研究生辅导员进行评价,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时间

20191213日上午800——20191222日下午1800

二、参与人员

    全体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

三、评价要求

1.学生评价参与率≥70%的,按照学生评价实际得分赋分;60%≤学生评价参与率<70%的,在学生评价实际得分基础上扣1分;50%≤学生评价参与率<60%的,在学生评价实际得分基础上扣2分;学生评价参与率<50%的,学生评价实际得分视为无效,其学生评价得分在学生评价参与率≥50%的辅导员最低得分基础上减1分。

2.辅导员不得以任何方式影响学生评价,一经发现,该辅导员年度工作考核定为不合格。

3.评价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及时向学生管理办公室陈强反映。

三、学生评价流程

   1.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2.点击左侧导航栏“个人管理”栏目;

   3.选择“个人管理”栏目中的最后一个选项“网上考试测评”;

   4.选择“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研究生评价”

   5.按照题目设置进行打分;

   6.提交。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