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再造工作流程,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发布日期:2020-03-05 点击量:1161 作者:韩长江

202033日下午,研究生院在鸿远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与学科建设工作布置会。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就研究生院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研究生院全体人员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以新的状态、新的担当、新的本事,持续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实施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工程,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实现五有人才培养和博士学位授权点增列的新业绩。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务必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抓紧抓细抓严防控工作的同时,抓牢抓实抓好学校的发展改革,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确保如期完成研究生院2020年工作计划,按期完成本学期的各项任务,尤其实现毕业生按时毕业的目标。会议强调,研究生院的工作思路要以此来谋划、工作举措要以此来制定、工作成效要以此来检验,推动研究生院的工作全面开展;各科室要尽快梳理本学期的相关工作,分疫情解除前后两个阶段“再造工作流程”,要尽快转变工作理念、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明确工作步骤,做到兼顾各种情形、操作有章可依。通过再造工作流程,实现研究生院的工作作风持续改进、管理水平持续提升、服务效果持续显现、工作评价持续向好、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疫情期间的主要工作、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