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研究生“宅家大挑战”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7 点击量:864 作者:研究生会

各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研究生宅家大挑战系列活动开始啦

    在这个前所未有的长假中,同学们过得怎么样呢?

    宅在家里按时上网课的你们,课余时间在干什么呢?

    你是不是也学会了许多道菜,是不是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你是不是在妈妈的精准投喂之下体重飙升?

    你是不是在家封麦多时,迫切希望飙歌几首?

    宅家大挑战系列活动来了,德智体美劳,我们一起全面发展!

 

活动一:宅运会,决高下

  春尽浮华,夏日将至,随着疫情的暂缓,同学们是否又怀念起了校园的日子呢,是否又渴望在闲暇之余做点运动,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呢?如果是的话,那就跟稷小研一起参加理工大的线上宅运会吧。

活动对象:全体山东理工大学全体研究生

参赛方式:线上视频投稿“宅运会”咨询投稿qq群(群号:1051666113

比赛项目男子组(90秒俯卧撑90秒跳绳平板支撑

          女子组(60秒仰卧起坐60秒跳绳平板支撑

截止时间2020415

活动奖励等其他详细规则请参照附件一。

 

活动二:唱响山理研究生线上演唱会

  半夏时光,半支离歌,数月的分别,同学们是否又怀念彼此那动听的歌声了呢,是否又曾怀念KTV里放声高歌的时光?没有不能唱的歌,只有不敢挑战的人,是时候一展歌喉,让同学们欣赏你那天籁般的歌声,发现一个不一样的你。如果你有想法的话,唱响理工为你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参赛方式音频、视频均可,曲风不限,6分钟以内,内容健康美好,积极向上。

投稿方式:线上音频视频投稿唱响山理交流群QQ群(群号:1094377718

截止时间2020415

活动奖励等其他具体规则请参照附件二。

 

活动三:我的宅家生活

  在这个不一样的假期里,居家数月的同学们是否发生了一些不同寻常的故事呢,是否又研究出了不一样的黑暗料理呢,如果你觉得你的故事足够精彩值得分享,如果你觉得你做的美食足够美味值得推广,那么欢迎你向我们投稿,参加我的宅家生活,把你的美好同大家一起分享。

参赛方式word文档投稿展现厨艺、感恩亲情

投稿方式线上word文档投稿QQ3079669500及邮箱3079669500@qq.com

截止时间2020415

活动奖励等其他具体规则请参照附件三。

 

    展现身体的强健,这里的宅运会,让你们“疫”决高下“封麦”的日子即将结束,“唱响山理”研究生线上演唱会,展现你美妙的歌声。宅家生活并不枯燥,秀出你的新技能。这个假期,让我们德智体美劳一起全面发展!


附件一:“宅运会”.docx

附件二:唱响山理.docx

附件三:我的宅家生活.docx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4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