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历照片整理核查及领取成绩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6 点击量:907 作者:费杰

各培养单位:

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准备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毕业研究生的学历照片整理及核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本周四上午8:30-11:30:机械工程学院、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本周四下午2:30-5:30: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整理要点

    请各位研究生秘书指派1-2名学生前往研究生院参与学历照片的整理及核查工作,整理地点为鸿远楼616会议室。整理步骤如下:

    1.找出本单位研究生的所有照片,并认真逐一核对,看清楚照片下方的姓名是否和照片一致。

    2.在照片上1寸和2寸中间用刀子裁开,将带着信息的2寸照片按照提供的名单顺序排序。

    3.用便签注明学院后张贴到在最后一名研究生的照片的背面。

    4.用橡皮筋将本班同学的照片捆好放在指定的盒子里。

    5.把1寸照片发给研究生本人,并通知每名学生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核对确认各人的图像,提交核对意见。

    6.对于无照片的毕业研究生,请回去找其本人落实是否进行图像采集,并及时将纸质照片交研究生院。

    三、成绩单领取

    研究生院打印了成绩单,以便于研究生找工作或考博使用,请在整理照片时,在成绩单上加盖公章,以学院为单位领取。

 

 

                                         培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