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20年研究生科汇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6 点击量:1909 作者:韩长江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科汇奖学金评选办法》(研究生函〔201735号),现就2020年研究生科汇奖学金评选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201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补充说明

1.同学评议环节由各培养单位组织,得分在80-100分之间。

2.课程成绩只认定初始成绩,重修成绩在评选各类奖学金的评选时不予认定采用,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做好成绩的审核工作。

3.课程成绩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出具的为准。

4.课程成绩不全者,不符合申报条件。请各培养单位教学秘书将成绩尽快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5.申请者可自主选定不低于规定学分(以培养计划为准)的课程参加计算,其中必修课必须全选。参选学分低于总学分者不符合申报条件。

三、名额分配

25个名额,根据各类别硕士研究生人数及往年评选情况,具体分配如下:理工学术学位类8个、理工专业学位类12个、人文社科学术学位类3个、人文社科专业学位类2个。

四、申请及材料报送

1.申请者本人如实填写《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科汇奖学金审批表》(附件1),填写完毕后由导师和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和辅导员账号均可查询申报人员成绩)进行审核,研究生工作部统一进行复核。

2.各培养单位将《××学院研究生科汇奖学金情况统计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学硕、专硕分别做表,注意电子表格中有分表、纸质版须加盖公章)和纸质版《审批表》于2020529日之前报送研究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办公室麻娟老师(鸿远楼607室),其中电子版材料通过学工系统报送至麻娟老师。

电子版统计表中课程名称请按照成绩单的顺序填写,实践课环节合格后不需要统计。

五、其他要求

1.研究生在校期间可获得一次研究生科汇奖学金。

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不得申请研究生科汇奖学金。

3.在评审过程中,若发现研究生本人填报的材料不实或作假,取消本次奖学金评选资格,并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鲁理工大政发〔20174号)给予相应处分。

4.请各培养单位、申请者严格按照要求及时间安排做好材料上报及评选工作,过期将不予受理。各培养单位务必严格审核每位申报者的申报信息,重点审核申报信息填写是否准确。

5.相关评奖文件请自行到研究生院网站规章制度下查看。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526

相关附件:

1《研究生科汇奖学金审批表》(系统导出电子版、纸质版学院统一加盖公章)

2××学院研究生科汇奖学金情况统计表》(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公章)

附件1研究生科汇奖学金审批表.doc附件2研究生科汇奖学金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