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返校研究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6-01 点击量:880 作者:韩长江

亲爱的同学们:

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众志成城、齐心抗疫,守得春暖花开、云开月明“五月芳菲醉,喜迎学子归”,山东理工大学的校园里重现“书声琅琅满校园,生机勃勃盈稷下”的生动画面。

共克时艰,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做好自我防护就是关爱他人,遵守文明行为就是奉献社会。在此,我们向全体返校研究生提出以下倡议:

防控疫情,从我自身做起。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各级相关法律法规及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服从校园管理,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及时、准确填报个人健康信息。

疫情防控,不容侥幸心理。进入食堂、教室、实验室等人员聚集性场所时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使用“扫码就坐”程序记录行动轨迹;按照学校要求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锻炼以非接触性运动为主,确保安全距离。

行百里者半九十,抗“疫”斗争尚未结束,请同学们严格执行有关防控措施,切实保障自身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让我们在这场大考中积蓄力量,准备新的跨越!

 

校研究生会

                                20206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