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返校研究生暑假期间拟留校情况摸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1 点击量:2393 作者:韩长江

各培养单位:

为准确掌握2020年暑假期间研究生拟留校情况,现面向已返校研究生进行拟留校情况摸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目前已返校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二、申请流程

暑期拟申请留校的研究生,应与导师充分沟通协商,依次经个人申请、导师同意、学院审批、学校批准,确定留校研究生名单。

三、材料报送

1.本次摸底主要是统计人数,请各单位73日上午11点前将本单位暑假拟留宿人数报麻娟老师。

统计、报送数据前请通知所有返校研究生及其导师务必认真阅读通知和承诺书等相关材料中的相关内容(见附件)。

报送格式如下:**学院暑假拟留校人员共计**人:其中博士**人,硕士**人;走读**人;留校人员中男生**人,女生**人。

四、重点说明

1.本次摸底情况将作为返校研究生暑假留校的重要参考,如果学校有最新通知,以学校最新通知精神为准。

2.若学校批准研究生假期留校,将以本次摸底数据为准,请务必准确统计、并组织相关人员按照申请流程及时完成材料的报送工作。

3.申请留校研究生须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校园管理的各项规定和要求。

4.若留校研究生在校期间出现发热等突发症状,导师须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协助处理,及时向校医院(2786120)报告具体事宜,并陪同前往医院(导师不在校的,由导师安排课题组其他人员前往)。否则,取消研究生假期留校资格。

5.留校研究生若出现违法违纪行为,取消其假期留校资格。

6.假期留校期间,原则上不得安排研究生单独前往外地出差或参加活动。如果因课题需要确需出差,经培养单位审批后报研究生院备案。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71

附件1-1暑假留校住宿申请表及承诺书(校内住宿).doc附件1-2暑假留校住宿申请表及承诺书(走读).doc附件2研究生2020年暑假留宿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