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晒出最美录取通知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2 点击量:1228 作者:研究生会

为欢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让新生与家人、同学、朋友分享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喜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决定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晒出最美录取通知书”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山东理工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

二、活动时间:

2020年8月5日---2020年8月18日

三、活动流程:

新生手持录取通知书拍摄一张清晰照片,可以和父母家人、兄弟姐妹、闺蜜朋友或学校等有纪念意义的地方,并附上文字讲出你和录取通知书的故事、对未来研究生生活的憧憬或目标。文字要求情感真挚,积极向上,具有原创性,字数限于100~150字。

投稿方式:微信私信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公众号,或微博私信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官方微博进行投稿。

后期工作人员整理投稿作品,通过微信推送投票方式,选出前23名“最美录取通知书”作品,并在微信公众号以及微博公布获奖信息。

 

四、活动奖励:

一等奖3名:山理工定制U盘

二等奖8名:山理工定制马克杯

三等奖12名:山理工定制钥匙扣

注:凡参与本次活动的我校2020级研究生新生均可获得山理工定制运动手环一件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