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级研究生新生填报健康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9 点击量:6392 作者:韩长江

各培养单位、各位2020级研究生新生:

根据上级及学校要求,为全面掌握我校2020级研究生新生(以下简称新生)的旅居经历和健康状况,有针对性的做好新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现启动新生健康信息填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方式

为确保学生信息数据安全,新生健康信息填报通过学校官方APP发布。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登录学校网上服务大厅修改密码。    

登录网址为:http://ehall.sdut.edu.cn/,进入相关网页后点击登录按钮,账号为新生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登录后第一时间修改个人密码。

2.安装APP。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山东理工大学”APP




https://yjsh.sd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7a/59/3243f51c42ba8f3381fcffeafd6e/ce773b4d-36df-417e-b3e5-f6e9923dbcd8.jpg

  


 

 

 


3.用户登录。新生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为登陆学校网上服务大厅修改后的密码。若不能登录,请拨打网络中心电话0533-2780028进行咨询。

4.填报信息。新生登陆成功后点击屏幕下方“应用”按钮,选择“校园事务-信息采集”中的信息采集表进行填报并及时提交。

5.填报时间。2020829日为健康信息采集表测试填报时间,测试填报时间为829日中14:00——晚上20:00。各培养单位应及时跟进,确保所有学生测试无误。

2020830日起,所有新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个人健康信息并及时提交,填报时间为上午5:00——下午14:00。各培养单位应及时导出填报结果,便于有针对性的开展各项工作。

二、工作要求

1.学生健康信息采集是学校了解新生当前状况的重要渠道,健康信息采集结果是学校下一步做好迎新工作的关键参考,有利于提高学校迎新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请各培养单位务必告知每一名新生要如实、按时填报个人健康信息。

2.各培养单位要及时督促所有新生(含非全日制新生)按时填报,在每日填报截至时间前及时进行督促,确保所有新生100%填报健康信息。

3.各培养单位应通过多种途径向新生宣讲健康信息填报的重要意义,同时向新生提前详细讲解《山东理工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暂行办法》中关于信息填报方面的要求,确保本单位新生能够认识到位、执行到位。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