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量:2739 作者:韩长江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发放实施办法》《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量化计算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学制年限内的全国研究生计划内的全日制培养的在校研究生。

二、名额分配说明

2020级研究生按照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分专业排序综合评定,一志愿生源和调剂生源分别排序。各培养单位可自行制定一志愿与调剂生源的获奖比例,但一志愿生源获相应等级的学业奖学金的比例不得低于调剂生源获相应等级学业奖学金的比例。其中,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的推免生、985211高校全日制非定向应届毕业生、2020级硕博连读研究生享受一等学业奖学金,名额单列。

三、评选程序

(一)学校部署

1026日,学校部署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发布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学业奖学金名额(见附件1)。

(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评选

1.115日前,各单位布置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的各项具体工作,并确定获奖研究生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

2.116日上午10:00前,各单位分别将《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备案表》和《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备案表》(见附件23)盖章纸质版各1份(A4横向单面打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签字,加盖党总支公章)报送研究生工作部,电子版以“**学院博士/硕士学业奖学金”格式命名,通过学生办公系统报送给麻娟老师。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发放明细和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发放明细(均为电子版,以“**学院博士/硕士学业奖学金发放明细”格式命名)通过学生办公系统报送给麻娟老师。

(三)学校审核、公示  

研究生工作部汇总各单位报送的学业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公示2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评选结果及相关材料报山东省资助管理中心。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1026

相关附件:

附件12020年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附件2: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备案表

附件3: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备案表

附件1:2020年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公示版).xlsx附件2: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备案表.xls附件3: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备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