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管理师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7 点击量:491 作者:研究生会

聆听研究生心声,共谋学校发展。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时听取广大研究生意见建议,进一步维护研究生切身利益,11月26日下午,研究生教育管理师生座谈会在鸿远楼618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栋祥,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少全,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卢明锋老师,培养办公室迟媛方老师及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研究生代表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一方面他们纷纷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感谢学校的培养和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学习、实践以及生活环境;另一方面,他们结合各自在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体会,围绕学校教学管理、培养计划、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国际交流、就业指导、校园生活、奖助体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交流会的领导老师本着“会上问题不回避,会后沟通再反馈”原则,认真听取各研究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李栋祥表示,将原汁原味整理情况、汇总材料,并积极联系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协调和回复,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及学习科研提供更好的条件和环境。

此次研究生座谈会的召开,凸显了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同时让研究生感受到学校对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有重要意义。


撰稿:刘  丽 马克辉

摄影:马克辉 刘振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