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3-06 点击量:403 作者:研究生会

3月4日下午,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由研究生院主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趣味运动会在第一体育场举行,研究生院12名老师参加。

首先进行的是跳大绳项目,随着上场人数的逐渐增加,难度越来越大,大家配合默契,齐声喊道:“一个”“两个”“三个”……共同挑战最高记录。

第二个项目是“抛接毽子”,老师们自主分为两人一组,一位老师背对组员向后抛毽子,另一位老师背着竹筐接下目标,每组有十次投毽子机会,投中率高者胜出。这对二人的默契有较高的考验度,但是老师们信心满满,不断给组员加油鼓劲,每投中一个毽子大家都由衷地欢呼雀跃,比赛在紧张、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最后一个项目是踢足球,每位老师轮番上场,参赛老师和守门员都全神贯注,场外的老师也目不转睛,欢呼加油,成绩在老师们一次次潇洒轻盈的身姿中逐分增加,比赛现场的气氛既热烈又融洽。

精彩角逐、趣味横生的运动会在各位老师的欢声笑语中进入尾声,体育赛场上也留下了他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身影,最后,本次运动会在老师们的颁奖合影中圆满结束。


撰稿:田晓璞

摄影:王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