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届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报告会(第五场)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9 点击量:515 作者:研究生会

6月8日下午,由研究生院主办的学校首届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报告会(第五场)于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顺利举行。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发刚教授,山东理工大学校长特别助理、校学术委员副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李平教授出席报告会,相关职能部门和培养单位负责人、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王发刚教授详细介绍了特邀主持人李平教授的研究方向与研究成果,同时希望与会研究生能够认真学习优秀成果,激发科研热情,积累学术经验,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收获。

报告会由李平教授主持。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卢霄、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张仁杰、数学与统计学院硕士研究生类兴玉、信息管理研究院硕士研究生牌艳欣分别作了题为“外资自由化对中国制造业企业生产率的影响研究”“黄河流域城市创新溢出网络结构复杂性及空间分异”“图参数与反邻接谱极值问题研究”“学科关键知识节点识别极其跨学科相关知识发现研究”的学术成果报告。

李平教授在报告会总结中指出,四位主讲人通过逻辑清晰、内容严谨的学术报告,使我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和高标准的学术追求,希望广大研究生能够充分利用学习资源,时刻关注学科前沿,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在学术交流中多多受益。


撰稿:陈晶晶

摄影: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