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我校2021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2 点击量:1207 作者:韩长江

各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学校定于2021623日举行2021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623日上午930

地点:三号教学楼报告厅。

二、仪式参加人员

校领导,各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教育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导师代表,2021届毕业研究生。

三、组织方式

1.博士生由胡兴禹校长逐人授予学位。

2.硕士生由校领导分批次授予学位,具体分组名单请见附件4

四、有关要求

1.学位授予仪式是庄重严肃的典礼活动,所有参加仪式的获学位人员都必须严格按照学位服着装规范着装,具体“学位服着装规范”详见附件1。各单位要保证本单位毕业生每人一套学位服,避免在会场换衣服的情况出现。

2.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应按规定时间组织本单位参会人员到指定地点集合、等候,正确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依次进场,在指定位置就座,具体座次安排请见附件3

3.学校统一安排专业摄影人员为获得学位人员拍摄合影,合影照片随后通过云盘等方式发给各位同学。

4.未尽事宜及仪式注意事项见附件2

 

                                   研究生院

                                2021622

 

2021学位授予仪式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