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导学团队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4 点击量:2536 作者:研究生院


据《关于开展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导学团队遴选工作的通知》(研究生函〔202123号)的工作安排,学校组织了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导学团队遴选的评选工作。经个人或团队申报、培养单位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郭业民等23人荣获校级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及控制技术研究生导学团队”等10个团队荣获校级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824日至28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研究生院实名反映,联系电话: 0533-2781868

拟推荐省级评选的导师与导学团队,请加QQ群进行系统申报工作(QQ群号:707039684),二维码如下:

附件: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导学团队推荐汇总表.pdf

 

研究生院        

20218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