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第十九届校研究生会招募项目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0 点击量:1018 作者:研究生会

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会是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的群众性组织,代表学校全体研究生的权益和意见。研究生会以“服务研究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建设发展”为宗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弘扬“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践行“德业双修、学而不厌”的学风,引领研究生成长为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新学年伊始,校研究生会为增进研究生之间、研究生与学校及社会之间的交流,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计划开展“研究生篮球赛”“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研究生骨干培训”和“研究生微讲坛”等活动。第十九届校研究生会本着广泛发掘人才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面向全校2021级研究生招募项目志愿者。

校研究生会为优秀的你搭建了发现自我、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同学们可自行到校研究生会网站(http://yjshh.sdut.edu.cn)或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sdlgdxyjs)查看部门简介,结合自身兴趣、特长,踊跃报名,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一、招募范围:

2021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二、部门设置

三、招募程序

(一)报名阶段

请自行下载《山东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招募项目志愿者报名表》(见附件一)进行填写,无需打印。另请加入纳新QQ群(群号:652201321),备注“姓名+联系方式”。

(二)材料上交

请在9月26日晚6: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校研究生会邮箱sdlgdxyjs@163.com。报名表命名方式为“报名表+意向部门+姓名+联系方式”。

(三)面试

校研究生会秘书处对参加竞选同学的情况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形式与时间另行通知。

(四)任用

根据各部门的工作安排,结合报名同学的竞选意向、个人优势、工作思路和面试表现等情况,进行志愿者的项目分配。

(五)公示

招募结束后对招募结果进行公示,新招募的志愿者根据参与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考核,依据《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量化计算办法》中的相关规定给予量化加分。

志愿者报名表.doc

校研究生会

2021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