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于研究生指导教师进行信息统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量:655 作者:研究生院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高等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要求,结合研究生指导教师退休、调离、职称晋升等因素,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统计工作安排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21831日仍指导我校研究生的专、兼职研究生导师、近3年获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的研究生导师以及20219月招生的研究生导师。

二、统计内容

统计内容见“2021年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采集表”(附件1)。

三、工作要求

请各培养单位选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务必确保采集对象范围内的研究生导师信息精准,并于2021年1020日下午16:00之前将附件1汇总后的电子版发到whq@sdut.edu.cnQQ传送给王洪泉,纸质版由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交到学位办公室(鸿远楼607室)。

联系人:王洪泉      联系电话:278186881868

附件:2021年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采集表.xlsx

 

研究生工作部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