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之学习强国趣味挑战赛
发布日期:2022-03-09 点击量:393 作者:迟媛方

3月7日下午,鸿远楼613室,在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了“庆三八”之学习强国趣味挑战赛,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与活动。校工会副主席杨文应邀全程参加并指导本次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的双人对战模式开展。内容丰富,涵盖了政治、经济、文化、党史、社会等多方面的知识,形式上以随机抽签的方式组成红、黄、绿三队,每轮每局两两对抗的程序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红队以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绿队、黄队并列成绩获得二等奖。竞赛中,女教职工集中精神,认真作答,沉着冷静,表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展示了巾帼风采,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

最后,杨文为获奖团队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学习强国趣味挑战赛,不仅激发了研究生工作部全体教职工的学习热情,提升了时事政治的关注度与理论水平,营造出了“比学赶超,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丰富了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更展现了女教职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促使女教职工以更饱满的激情和美丽健康的身心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创造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