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学历(学位)照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量:1040 作者:研究生院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学历(学位)照片关系到学信网、学位网数据信息的比对,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组织和信息采集工作。工作要求如下:

1. 采集范围

(1)2022年上半年申请学位且查重通过,且在2021年10月份未被新华社图像采集的研究生。因安全问题,统计数据将发至研究生教育工作群中。

(2)2022年以前毕业但未授予学位,且本批次申请学位的研究生。

2. 请筛选本单位“未采集照片”的学生信息,通知其尽量到新华社采集图像;若是不能到新华社采集,请告知摄影师按附件中的要求采集。

3. 采集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日之前。

4. 以各培养单位为单位进行收集照片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以“身份证号+姓名”命名,发至pyk@sdut.edu.cn;纸质版4张(多余的照片以后取回),照片背面及装照片袋正面写上“学号”“姓名”,同一人的照片不要分散。

 

附件:学历(学位)证书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docx

 

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