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订、领取2022级研究生教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5 点击量:1292 作者:迟媛方

研究生培养单位、2022级新生:

为保证2022级研究生顺利开课,现就教材征订、领取等相关事宜要求如下:

1.请各位研究生按照自己的公共课选课情况,确定自己所购教材,及时反馈给本单位研究生秘书老师,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汇总订书数目于830中午11点前报送研究生工作部培养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pyk@sdut.edu.cn。逾期不报,视为无征订需求。

2.研究生教材为自愿征订,各单位勿强制要求学生购买学校教材,领取之后原则上不予退订。

3.领取时间:9月1日上午8:15-12:00;

领取地点:12号楼一楼南大厅。

征订数量较多的单位,请派遣多位男性研究生领取。领取前以学院为单位预先收齐教材费,领取时通过扫码付款的形式和图书公司现场结清教材费(各学院领取时间另行通知)。2022级新生9月底不再预交教材费。

附:2022级新生教材征订汇总表(群内发)

 

 

 

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