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3 点击量:2982 作者:学生办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发放实施办法》(鲁理工大办发〔20177号)、《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量化计算办法》(研究生函〔201822号)等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国研究生计划内全日制培养的且在学制年限内的在校研究生。

二、名额分配及相关说明

相关名额按照学制内全日制研究生数量及相应比例分配到各单位。2022级研究生一志愿生源获相应等级的学业奖学金的比例不得低于调剂生源获相应等级学业奖学金的比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不参与同一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选。

三、工作安排及评选程序

(一)学校部署

113日,学校部署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发布各培养单位的学业奖学金名额(见附件1)。

(二)各单位组织评选

1.各单位须成立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小组(成员5人左右,其中1人为组长),负责本单位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事宜。

117日前将本单位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小组名单(纸质盖章版)报送至研究生工作部,电子版通过办公系统发送给麻娟老师。

2.1111日前,各单位开展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的各项具体工作,确定获奖研究生名单并完成5个工作日的公示。

3.1114日上午10:00前,各单位分别将《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备案表》和《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备案表》(见附件23)盖章纸质版各1份(A4横向单面打印,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签字,加盖党委/党总支公章)报送研究生工作部,电子版以“**学院博士/硕士学业奖学金”格式命名,通过学生办公系统报送给麻娟老师。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发放明细和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发放明细(见附件4,均为电子版,以“**学院博士/硕士学业奖学金发放明细”格式命名)通过学生办公系统报送给麻娟老师。

(三)学校审核、公示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汇总各单位报送的学业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评选结果及相关材料报山东省资助管理中心。

研究生工作部

2022113

相关附件:

附件12022年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附件2: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备案表

附件3: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备案表

附件4: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发放明细(博士、硕士分开)

附件52022级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博士、硕士分开,具体咨询辅导员老师)

 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