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东理工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量:2463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奖励办法》(鲁理工大办发〔2017〕5号),经研究生本人申报、导师推荐、各培养单位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初审推荐、校学术委员会人才培养与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专家评议,拟确定“生物炭/高密度聚乙烯复合材料的界面特性与性能调控”等5篇论文为2022年山东理工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拟确定“二维材料与碳复合材料的储钾性能研究”等45篇论文为2022年山东理工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3日—2022年11月29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以书面形式向校学位办公室反映,并提供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或科学依据等必要的证明文件。

 

联系人:王洪泉   联系电话:2781868

办公地址:鸿远楼607室

 

件:1.2022年山东理工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

2.2022年山东理工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

 

               研究生工作部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