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12月批次学位授予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6 点击量:985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学位申请人:

2022年9月起,学位授予数据核对工作以后在学校的“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工作流程见附件。现将工作要求说明如下:

1.各单位须组织好学位授予数据信息核对工作,严格认真审核,确保信息各处相同字段的数据信息保持一致!

2.学位申请人须认识到学位授予数据信息的重要性,在系统中逐项核对内容、完善信息,空缺的内容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写。如无法修改,联系研究生秘书老师。

3.授予数据核对无误后,申请人在“学位授予数据核对表”(即学位基本数据表)签字。各单位收齐后交到校学位办公室。


学位办联系人:王洪泉

联系电话:0533-278186881868


附件:关于学位授予信息核对工作的工作流程20221109.pdf

 

山东理工大学   

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