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上半年学校匿名外审名单及论文评审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2 点击量:1574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各位研究生、各培养单位: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办法》(鲁理工大办发〔202128号)、《山东理工大学关于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规定》(研究生函〔201733号)等文件,学校抽取了2023年上半年匿名外审的学位论文名单,并已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抽取,名单见附件。现将论文评审期间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校抽审论文由学校统一组织送审,其余学位论文由各培养单位组织学位论文的送审工作。请各单位严格要求,按照相关制度做好学位论文的评审工作。

二、学位申请人须核对和完善个人基本信息,提前做好论文答辩准备工作,准备好毕业照片和学位照片;各培养单位提前做好答辩安排,做好学位申请人在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期间的所有创新性成果的汇总工作同时更新核对申请人的创新性成果发表状态

三、学位申请人向培养单位提交相关材料及评审费用。各单位将学校抽审论文中的评审费(评审篇次见附件)转账至学校论文评审费归集账号(因安全原因,可私下告知),并在55日前将交费票据(财务审批通过盖章)电子版发给学位办。


联系人:王洪泉            联系电话:0533-2781868(81868)

附件:2023年上半年学校匿名外审论文抽审名单.xlsx

 

研究生工作部      

202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