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6 点击量:4972 作者:招生办

各位考生:

我校2023级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已顺利通过教育部录取检查,录取通知书将于202368-10日发放。

一、发放办法:

1.本校应届毕业生:请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于68日当天到录取学院研究生秘书办公室领取。

2.其他考生:将于69-10日以邮政EMS快递发出,邮寄地址为网上报名时所填通讯地址,近期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注意查收。

二、注意事项

1. EMS查询:关注EMS微信公众号,输入手机号查询。

2.请仔细阅读《入学报到须知》,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做好师生互选工作。

3.新生入学报到时间请在202388日后登陆研究生工作部网站查看《2023级硕士研究生开学报到及师生互选事宜的通知》。未经学校批准,自报到之日起逾期七天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4.其他事宜请及时查看研究生工作部网站通知。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