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报告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10 点击量:384 作者:研究生会

   6月7日下午,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承办的山东理工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报告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专场)在15号教学楼335室举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满忠胜特聘教授常强出席报告会,学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常强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满忠胜代表学院向参会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勉励研究生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努力取得更多更好的学术成果。

  常强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报告人员。硕士研究生朱明超、张、殷郭威分别作了题为亚波长尺度时空光场调控及其应用 碳点负载的Fe-N-C/Fe3C双功能电催化剂的制备及性能研究”“BiOCl中带电缺陷对活性位点的影响的学术成果报告。与会师生根据主讲人所讲内容进行提问,主讲人分别进行了详细解答

  常强教授最后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同学们以三位主讲人为榜样,同优秀学长以及导师多沟通交流,努力钻研,发扬学术创新精神,力争取得更多科研成果。


撰稿:王鹏伟 王昊

摄影:王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