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15 点击量:14502 作者:张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现已公布,请考生自行登录成绩查询系统 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输入姓名、证件号码和考生编号进行查询,不接受电话查分。


IE浏览器打不开网页,请换用谷歌、火狐、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查询。

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考生,限于218日当天(上午830—1100,下午1430—1630)携带本人准考证至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理复核手续,进行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请考生注意:根据教育部有关试卷保密的规定,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查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阅、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不接受考生找分行为,考生本人不得接触试卷。统考科目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纪检监察室会同相关处室工作人员负责复核,结果由我办通知考生;自命题科目由我校负责复核。218日后,所有成绩将封存上报,我办不再受理成绩复核事宜。

国家复试分数线预计将于3月中旬公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相关复试通知。

办公地址:山东理工大学鸿远楼607室,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32782143  

联系人: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