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2019年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9 点击量:25353 作者:张伟


山东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1. 复试时间32224日。

体检时间:一志愿考生322日;调剂考生323日。

体检地点:校医院

报到时间:3239001200

报到地点: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

二、参加复试人员范围:

第一志愿考生

第一志愿达到国家一区分数线,且符合我校复试比例的考生;各学科(领域)复试分数线及复试人员名单在各报考学院网站查阅。

调剂考生

我校已从中国研招信息网“调剂系统”发放复试通知,且已确认同意复试的调剂考生。

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符合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复试要求(见附件1)的考生。

三、资格审核

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初试准考证、政审表(可从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直接前来复试,不再发放书面通知。另需分别提供以下材料:

应届生:学生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大学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往届生: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大学成绩单(如从档案复印,须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学籍验证报告和学历注册备案表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按照提示,申请验证并打印。

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另须携带《入伍批准书》和服役部队签发的《退出现役证》复印件。

注意:政审表和大学成绩单在面试时提交复试小组审核。

网上报名时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须提交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审核不通过或未提交认证报告者取消复试资格。

未毕业的自考生需提供自学考试准考证、相关成绩单等能证明身份的材料。

四、复试费、体检费

艺术类考生复试费为240/人,其他考生复试费180/人(按省物价局文件执行),体检费为80/人。考生可登陆网址http://cwcwx.sdut.edu.cn/,提前在网上缴纳复试费和体检费(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支付),登陆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是身份证号后六位。缴费成功后方可参加体检,资格审核时请出示相关缴费证明(缴费成功截图等)。

五、复试录取方案见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同等学力加试科目请提前咨询各相关学院。

复试日程见附件2

六、乘车路线:

线路一:淄博火车站坐7路公交车至理工大学西校东门;

线路二:淄博客运中心坐168路至理工大学西校东门;

线路三:淄博客运中心坐2路至理工大学西校西门。

进入校门直行至体育场向北200米到达大学生事务中心。

 附件1大学生士兵计划复试基本要求.docx

附件2:2019研究生复试日程.docx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