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档函发放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9 点击量:9656 作者:张伟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函》将于610日发放,调取考生人事档案,审查档案以备正式录取。

《调档函》以邮政快递发给考生本人,近期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考生收到后请持《调档函》自行与档案管理部门办理调档手续,按照时间要求将档案邮寄至我校,邮寄方式为 “邮政快递EMS” 或“邮政机要”,其他邮寄方式恕不接收。请考生务必按照要求办理相关手续,以免影响正式录取。

邮政EMS查询电话:0533-7865729

注意事项:

1.外校应届生个人档案待毕业整理完毕后由本科毕业学校邮寄本校。

2.本校应届生的个人档案毕业后由大学生就业中心统一办理档案移交。

3.签订“定向就业协议”的考生,可暂不调档。拟录取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如不签订“定向就业协议”视为非定向就业,需调取档案。

   档案寄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鸿远楼608室)

  邮政编码:255000

  联系电话:(0533)2782143  2789959

人:张老师   王老师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069